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3月27日 09: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关于严明全县公职人员落实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六带头六严禁”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等文件。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加强学习。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助力推动我县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三服务”活动和“两万”“两千”行动,全力以赴开展好“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不断细化各项工作战疫情、抓复产、促发展。三要深入调研,精准履职。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实际建真言出实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四要强化党建,严守纪律。毫不放松做好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