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西直街安置房项目进场施工

2020年03月27日 09: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郑振国) 3月26日上午,记者在昆阳镇西直街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平整土地工程已完成,多台桩机同时“发力”,投入桩基施工作业。

  

  

  据了解,昆阳镇西直街两侧G04、G07地块安置房项目,总用地364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084平方米,建设11幢高层建筑,总户数851户,项目计划工期3年。该地块前期拆除了1541户老旧危房,建设完成后将安置851户。

  “目前,工程已完成场区封闭,各项基础设施均按标化施工有序搭建,12台桩机进场,计划后期两个地块不少于20台桩机施工。”昆阳镇安置房建设办负责人告诉记者,两个地块均已完成设计试桩3根,待检测合格后,将全面进行桩基施工,预计3个月左右完成桩基工程。

  “受疫情影响,先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在昆阳镇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于3月10日全面复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让拆迁群众早日圆“安居梦”。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西直街安置房项目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