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紧盯时间节点 倒排工作计划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2020年03月26日 22: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摄影/陈培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水头、南雁等地,督查水利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全力筑牢安居屏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董智武先后来到南湖分洪工程出洞口、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4标段、南湖分洪工程入洞口等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察看项目施工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各项要素保障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督查中,董智武指出,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南湖分洪工程是省市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的重点工程,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推进防洪工程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节奏再加快、强度再加大、效率再提高,力求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全力提高平阳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董智武要求,要紧扣任务目标,加速工程推进,铁下决心、全力以赴,自加压力强措施,集中精力求突破,保持持续推进的良好态势,做深、做细、做全水利民生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程计划,狠抓落实、克难攻坚,以倒逼意识抢抓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完成各项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全力补齐水利短板,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当前、谋划未来,积极主动投入水利工程建设,不断强化现场施工督查,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为平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紧盯时间节点 倒排工作计划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