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平二医第一党支部勇当先锋 筑牢预检分诊第一关

2020年03月26日 12:3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曹丽霞 编辑 黄佩佩)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近期有海外旅居史吗?”为减少临床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保证防控工作不松懈,平二医党委领导班子发动行政后勤党员承担部分防控任务,第一党支部率先走上预检分诊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新阶段,随着医疗工作逐步恢复,医院防控工作任务重、人员紧张的问题愈加凸现。”平二医第一支部书记周健表示,支部党员迅速行动,主动接过临床预检分诊的接力棒。3月20日上午,纪委书记吴小微、党委办公室主任钱沉沉、医务科主任俞设、设备科薛蕾接过体温枪,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请您停车,测体温”“不好意思,没有陪护证不得探望住院病人”……除了就诊患者,仍有不少家属前来探望住院病患,党员同志们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做好沟通协调,争取理解和配合。他们不厌其烦地做好检测体温、记录、劝导、宣教等工作,把好严防严控第一关。

  据了解,平二医预检分诊团队由各科志愿者80多人组成,众多党员积极报名加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网络编辑:雷鹏

平二医第一党支部勇当先锋 筑牢预检分诊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