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会议 保障母婴安全

2020年03月26日 12:3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3月19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平阳县“消除艾滋病、梅毒与乙肝(下文简称“艾梅乙”)母婴传播阻断项目”工作推进会议,推进我县消除艾滋病、梅毒与乙肝母婴传播项目深入开展,促进感染孕产妇及分娩婴儿规范诊疗,保障母婴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阻断项目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选准突破口,推动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阻断项目工作更好地开展;要积极参与,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在2020年达到国家“艾梅乙”母婴传播阻断项目的目标和要求。同时,通报了全县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并部署了2020年我县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工作的运行,提高基层医疗助产机构和管理部门服务能力,为消除母婴传播认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会议 保障母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