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为特殊的新学期增添仪式感!平阳这所幼儿园举行云开学礼

2020年03月26日 00:3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 3月19日,昆阳镇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开学典礼”。没有操场,没有列队,孩子们隔着屏幕向国旗敬礼,跟着老师随音乐轻轻律动。这场特殊的开学礼,为特殊的新学期增添了别样的仪式感。

  “前段时间,家长、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咨询,大概什么时候开学,大家都想念幼儿园了。”园长杨彩菲介绍,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幼儿园教学活动特点,该园教研组共同讨论决定,举行了这场特殊的云开学礼,为新学期开启新航程。“这场线上开学典礼之后,我园将在每周以各年段教研老师分别组织推送线上活动的形式,鼓励家长和孩子在家共同参与学习,增进亲子关系。”

  据了解,这场开学礼以录播形式进行,包含了线上升旗仪式、园长及任课老师分别寄语、带孩子们唱跳手语舞蹈等环节,还贴心地为家长们特别设置了表达环节,让家长们以手写或以手机记录等方式,抒发了寄语萌宝的美好心愿,“玩得好、学得好”“变得勇敢而温暖”。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为特殊的新学期增添仪式感!平阳这所幼儿园举行云开学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