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2020年03月25日 10:19: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确保学习到位、传达到位。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结合我县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会议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思想再重视。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攻坚低收入农户增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措施再强化。要紧盯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城乡居民收入比“两个指标”,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六重”清单落实强化措施,确保项目更优、产业更强、保障更足、环境更美。三要责任再压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清单化推进任务落实;紧抓督查考核,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在年度考绩中的占比,常态化开展督查通报;从严追究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一律顶格处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