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徐育斐来平调研森林康养产业

2020年03月23日 13:4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来我县调研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徐育斐一行先后来到闹村乡雾缘森林康养基地和南雁镇会文谷文化艺术度假村,实地察看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民宿项目建设、特色资源挖掘、文旅融合发展、产业链打造、生态保护利用、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合作论坛上,徐育斐详细听取了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整体思路、规划建设发展理念等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徐育斐指出,森林康养产业是新兴产业、朝阳产业,是科学合理利用林草资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效途径,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措施,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战略选择,意义十分重大。她强调,平阳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把生态康养产业和自然环境相结合,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形成布局清晰、特色明显的森林康养产业群,努力建设全国一流森林康养示范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徐育斐来平调研森林康养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