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参加温州“云招商” 向全球“云客商”推介平阳项目

2020年03月22日 19:16: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3月19日19时30分,我县参加温州市“云招商”首场新媒体直播推介会,推进疫情期间我县招商引资引税不停步,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播放了我县的介绍宣传片,让全球的“云客商”认识平阳、了解平阳。在“云推介”环节,我县作了招商推介,向“云客商”详细介绍了平阳的好项目、大项目,还就“云客商”提出的县滨海新区主要招引哪些产业、总部经济奖励兑现快不快、人才引进方面有哪些政策支持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先后入选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最具发展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中国创新百强县,拥有完善的高铁、高速综合交通体系,在城市建设上全面拉开大框架,在乡村振兴上深入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具有赶超跨越的发展态势,具有条件优越的兴业环境,具有空间广阔的投资热土,是一片宜商宜业的沃土。2018年以来,全县共招引落地亿元产业项目44个,总投资247.1亿元。今年,我县还要重点招引一批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传统主导产业智能化改造、总部经济以及医养健康、旅游休闲等高端服务业项目。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参加温州“云招商”  向全球“云客商”推介平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