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强化服务意识营造优质环境 推动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2020年03月22日 10:1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3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县长黄慧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政策研究,创新工作举措,实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全力帮助房地产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昆阳镇、鳌江镇、水头镇和县城东办分别介绍了辖区内2020年商住用地出让计划,与会22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相关政策、平阳县域发展、房地产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黄慧指出,平阳房地产业按照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社会各界和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步入了快速增长时期,为促进群众安居乐业、改善城市建设面貌、带动产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平阳的经济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基础设施建设越来越完善、城乡面貌越来越美、民生福祉越来越优,也为房地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黄慧希望,广大房地产企业能多到平阳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加深对平阳发展现状和前景的了解,增强投资信心,参与城市建设,为平阳的房地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要主动抓住机遇,特别是抢抓此次疫情所带来的行业变革先机,深入思考房地产开发和营销的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为平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黄慧表示,平阳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推动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紧盯企业普遍关注特别是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加强政策研究,创新工作举措,继续实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广大投资者、开发商提供更加高效的行政服务,创造更加优质的市场环境,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各房地产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形势,做好房地产开发建设、宣传和销售服务,努力在多方共赢中推动房地产市场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强化服务意识营造优质环境 推动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