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忘拉手刹车不见,找回损失四千六,这是咋回事?

2020年03月21日 23:5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编辑 余梦娜) “你好,交警队。”“我的三轮车是不是找到了?”电话接通后,三轮车车主林某向交警自报完家门后便直接开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月12日18时许,在昆阳镇汇水河路卡点执勤的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听到金属剐蹭的刺耳声,只见一辆无人驾驶的电动三轮车滑向路中,与路边停放的多辆轿车产生刮擦。随后,众人报警。交警到现场后,通过车牌号找到四辆被刮擦的轿车车主。然而,事发地点是监控死角,并不能看到电动三轮车车主的身影,且车上除了挂着几个塑料袋和两个二维码,再也找不出任何与车主有关的信息。

  这时,交警急中生智,从二维码入手,先后用微信和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最终在向支付宝账户转账1元后,通过转账记录找到了该二维码账户的户主名字,再经一系列排除法找到了车主信息,并取得联系。

  原来,事发前林某停了车,便下车采购物品,一时大意忘拉手刹,导致车子溜走,剐蹭了别人的轿车。而事故点和林某停车的地方相距十多米远,购物完回来的林某发现车子不见了,周围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以为被人偷了。

  最后,林某分别赔偿四辆轿车车主1900、1200、1200、300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忘拉手刹车不见,找回损失四千六,这是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