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三强两促 冲刺1季度 |城东新区25个项目按下建设“快进键”

2020年03月21日 09:4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继育 郑方芳 编辑 郑振国)近日,记者在县城东新区市民公园一期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地下停车场上忙碌着。据了解,2月24日,该项目根据县里的要求恢复施工,目前,建筑工人全部到岗,一期建设完成80%,剩余工程量将于6月底完成。

  “我们将合理安排工时,尽快赶上工期。”市民公园一期建设项目负责人朱聚亮介绍,受疫情影响,项目施工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当前,项目建设所需的混凝土、钢筋等建材的生产、运输企业也都已经复工复产,供应链较为完整,他们将不断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城东新区包含市民公园在内的25个在建项目,已于2月24日复工,复工率达到100%。城东新区将重点突出重大项目建设,调整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安排,抢抓工期、加速施工,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保证原计划在今年投入使用的重大民生项目如城东小学、全民健身中心、“工青妇”活动中心、万鳌公路两侧绿化工程、市民公园等都能如期竣工投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三强两促 冲刺1季度 |城东新区25个项目按下建设“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