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万全章桥村启动签约 打响新一轮城中村改造“第一枪”

2020年03月20日 21: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作为村里的一名会计,我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村民树立榜样,也为我们村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3月20日上午,万全镇章桥村村民伍先生早早地来到村办公楼签约现场,在城中村改造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该村第一个签约的人。

  签约现场,村民们戴着口罩,有序地排着队。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对尚有疑虑的村民进行答疑解惑,一边指导村民签约。据了解,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265户、房屋323间、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

  “章桥村共有3块区块列入城中村改造项目,今天启动签约的西活、下庄区块就是不折不扣的城中村。签约前期,我们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各项准备,通过召开村民动员大会、入户核准、张贴公告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相关政策,赢得了村民的配合与支持。”万全镇建设办副主任支丙觉告诉记者,待签约完成后,该镇将加快腾空、拆迁等系列工作,全力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速前进。

  据了解,今年,万全镇计划改造城中村18个,拆除房屋5000间,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为了确保城中村改造稳步推进,该镇科学规划、宣传先行,联合各村村两委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和统筹协调。下一步,该镇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有序推进城中村改造,让村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万全章桥村启动签约  打响新一轮城中村改造“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