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赴鳌江督导“三强两促”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4:36: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3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督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许益伟先后来到平阳县对外贸易有限公司、鳌江银泰城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商场复市等情况。在鳌江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鳌江镇和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督导服务组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许益伟指出,鳌江镇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是奋力冲刺一季度、夺取“半年红”、实现全年发展高质量的重要抓手,抢时间、攻难点、拼干劲,不断把“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引向深入。

  

  

  就鳌江镇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迅速形成强大合力,高效指导帮扶商场复市,把疫情防控和提振消费、恢复经济增长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用足用活相关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对照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分解,抓紧研究制订相关落实办法,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驻企服务员作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努力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至最低。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导。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许益伟赴鳌江督导“三强两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