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水头督导“三强两促”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4: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3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镇,督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曾上俊首先来到南湖分洪工程出洞口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察看项目施工总体情况,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要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精品工程,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

  “外来人员怎么登记?”“村里的防控措施有哪些?”在埭头村,曾上俊与驻守卡口的村干部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该村人员往来登记、出租房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他要求,水头镇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管控举措,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为夺取防控工作的决定性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在金山垟社区,曾上俊详细了解城中村改造进展和遇到的困难。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他强调,水头镇要深入谋划、推进低效土地开发再利用工作,把握机遇、挂图作战,不断提高低效土地利用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积极的舆论导向,深入群众做好思想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为城镇加快发展提供宝贵的土地资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参加督导。

网络编辑:谢天涯

曾上俊赴水头督导“三强两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