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闯红灯酿车祸!不是每辆车都会让你

2020年03月19日 17:1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余梦娜)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遵守交通规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还是有人置若罔闻。近日,在昆阳镇的平瑞路与吉祥路路口,因电动车驾驶员闯红灯,引发了一起电动车与小轿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当天上午8时20分许,昆阳镇吉祥路东西方向正值直行绿灯亮起。两个方向的车道上都有车在陆续有序通行。此时,平瑞路南北方向是红灯,本应在路口处等待通行的钟某却无视红灯,驾驶着电动自行车逆行驶入路口。在通过第一个车道时,钟某和其左侧直行而来的黑色轿车驾驶员都看到了彼此,并且两人都停了下来。钟某见其没有继续前行,又毅然拉了油门,一溜烟向前驶去。

  好运气并没有再次眷顾他。当钟某行至对向车道时,位于其右侧不远处的程某正驾驶轿车驶入路口。由于行驶过程中,程某被对向驶来的车辆遮挡了左侧的视线,根本无法获取钟某的移动方向。待左侧视线清楚,双方已经无法挽回碰撞发生。钟某摔倒在地,车上的大米撒了一地。程某的车子也被撞凹了一个口子。让人后怕的是钟某骑行电动自行车时,并未佩戴安全头盔,而是将其挂在车把上。所幸事发当时程某车速不快,没有造成严重伤害。

  本次事故,由于钟某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负全责。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闯红灯酿车祸!不是每辆车都会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