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加快形成三强两促火热场面

2020年03月19日 10:11: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水头、腾蛟等地,督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形成“三强两促”火热场面,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董智武首先来到水头镇,走进平阳黄汤茶博园,察看新茶采摘,详细了解平阳黄汤公社、畲乡茶韵文化中心等项目建设和制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统筹做好茶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化,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产品特色品牌。

  

  

  “有多少外来人员和在外人员?”“各项防控措施有没有落实到位?”在腾蛟镇,董智武来到联源村基层单元管控服务点,与驻守在卡口的村干部面对面交谈,了解该村人员往来、防疫物资储备、出租房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他叮嘱村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全力守好村社“小门”,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管控举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腾蛟镇中国数学文化园,董智武详细了解周边配套设施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快园内设备安装等扫尾工作,做好开园后运营管理,继续发挥地方特色,打造更加完整的旅游产业链,加快文旅融合发展。

  督查中,董智武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线,落实精密智控、闭环管控等各项举措,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紧抓机遇、抢占先机,蹄疾步稳、大干快上,加快形成“三强两促”火热场面,着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回归快车道,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要以“六重”清单为抓手,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和民生配套项目建设,加速传统产业转型,积极培育新产业、新动能,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同时,要健全完善各项机制,做好矛盾化解、民生保障等工作,迈出县域治理现代化新步伐。

  县领导吴晓娟、林华、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加快形成三强两促火热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