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

2020年03月17日 22: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冲刺、全力攻坚、补齐短板,确保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县领导黄慧、林海涵、陈圣雷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情况,县统计局分析汇报了归口统计部门的指标情况,县发改局、县商务局等单位就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分别作了汇报。

  董智武指出,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发展实绩的综合评价。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下定争先进位的决心,拿出克难攻坚的劲头,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抓好26县发展实绩考核的紧迫感,快马加鞭、迎头赶上,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把26县实绩考核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董智武要求,要全力攻坚、分毫必争,坚决打赢26县发展实绩考核攻坚战。要紧盯26县发展实绩考核总的目标,守牢约束性指标和发展性指标底线,狠抓未确定指标攻坚、落后指标提升、优势指标保持,进一步落实对表查账、加强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精心研究针对性举措,强化纵向对接和横向对比,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攻坚解决实际问题,及时补齐工作短板,集中力量进行全面冲刺,确保26县发展实绩考核取得实质性突破。

  董智武强调,要明确责任、强化保障,确保26县发展实绩考核争先进位。要责任再压实,把考核细则研究深、研究透,制订更加详细的攻坚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要机制再完善,建立常态化推进机制,落实“一周一汇总”“一周一研判”“半月一推进”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对接再加强,第一时间掌握实际情况,对标对表认真分析,确保26县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26县发展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