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3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县长质量奖

2020年03月17日 10:4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方芳/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我县公布了2019年度平阳县县长质量奖名单。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县长质量奖是县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每年评审一次。该奖项遵循公开、自愿原则,在平阳县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从事工业(含农产品加工业)、工程建设、服务业的企业或组织(以下简称企业),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此外,该奖项鼓励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和服务业、节能环保产业等重点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积极申报;鼓励成长性强、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中小企业积极申报。

  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组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综合审查、县长办公会议审议后,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平阳县县长质量奖。

  据了解,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占地面积15.36亩,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精品厨具生产,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企业占地面积90亩,现有员工302余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经营制式、运动式等全品类中小学生“乔治白校服”的生产和销售。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企业占地50亩,现有员工260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印后设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3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县长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