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破难攻坚 大干快上!青街“五大攻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7日 13:0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日前,在青街畲族乡睦源村睦源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的吆喝声、机器的轰鸣声交织成一曲火热的“复工曲”。该工程系青街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程组成部分,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又恢复了火热的场面。

  

  

  据了解,睦源路路面改造工程总投资220万元,预计4月底前完工。而在另一边,睦源至九岱王神洞的路面改造工程也在同步施工,该工程属于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青街畲乡竹海示范带项目,投资800余万元,计划5月底完工。

  在我县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以来,青街畲族乡在有效控制疫情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冲刺一季度,实现“半年红”,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为加快推进“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该乡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专项活动“21条”任务分解表,落实专人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挂图作战,严格按照下达的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将任务分解到每周、每天。

  “我们正火热开展全力攻坚产业发展培育、全力攻坚民族风情打造、全力攻坚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攻坚城乡环境提升、全力攻坚民生实事完成等‘五大攻坚’行动。”青街畲族乡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龙脚潭生态园、竹乡民宿园、漆器传承基地等项目建设,以及龙脚潭游步道和外立面改造、漆器传承基地外立面和展厅改造、竹乡民宿园一期等项目正抓紧建设,民族风情馆建设、婚嫁表演等传统民俗活动、畲乡文化艺术团队等正在积极谋划筹备,太申路石板路改造前期、亮化工程二期、太申路和三源路外立面改造三期、九岱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前期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网络编辑:张超霞

破难攻坚 大干快上!青街“五大攻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