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赴鳌江督导“三强两促”工作

2020年03月16日 16:2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3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督导“三强两促”工作。

  

  

  许益伟先后来到塘川社区联南村、垂阳村,深入田间地头,走进企业车间,察看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进展和企业生产恢复情况。随后,在鳌江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鳌江镇和县“三强两促”工作督导服务组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指出,当前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要在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强化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和供给保障,备足备好“米袋子”“菜篮子”,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要结合鳌江镇农业生产的实际情况,细化任务,严格把握农业生产时间节点,落实春耕备耕。驻企服务员要充分发挥智囊作用,融入企业,为企业出谋划策、破解难题,帮助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同时,要确保特殊时期兜底保障服务到位,进一步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部分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导。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许益伟赴鳌江督导“三强两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