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疫情不退,志愿服务不停!

2020年03月16日 09:32: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志愿者在水头辰茂皇廷留观点送餐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余梦娜)为隔离人员送餐、房间消毒、测量体温、清理卫生……每天早上7时,平阳县小善大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冯存凤、陈小春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第一时间自愿报名参加第一批水头隔离点的一线抗疫工作,并主动请缨负责水头镇辰茂隔离点与鸿雁隔离点的各项工作。“每天工作时长13到14个小时,为了避免一次性防护服的浪费,她们还常常忍住不喝水,避免上厕所……”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最初的抗疫开始,她们一直在这样高强度工作的情况下,坚持到现在特别不容易。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积极发动中心志愿者参与防疫服务100多人次、捐赠爱心资金18000余元、发放口罩4500余个、发放慰问品价值约3000元。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情不退,志愿服务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