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拉开框架完善配套优化布局 打造全县城市发展新标杆

2020年03月14日 09: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13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城东新区开展“三强两促”专项督查。她强调,要以“三强两促”为抓手,抢抓机遇,鼓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紧盯项目品质、紧盯招大引强,加力加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冲刺一季度、实现“半年红”贡献力量。

  

  

  黄慧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建丰村低效土地再开发、市民公园项目建设、新审批中心搬迁运行情况,柳垟、周贵垟村低效用地清理及经十一路、四号路、经十三路项目进展情况,机关幼儿园、介园、G15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城市空间规划、低效用地再开发等工作,并听取低效用地清理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城东办和昆阳镇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黄慧指出城东新区是我县推进“一轴一带四片”城市发展战略的主战场,是平阳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县城东办、昆阳镇和相关部门要锚定工作目标,掀起“三强两促”工作热潮,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工程节奏再加快、强度再加大、效率再提高,力求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黄慧强调城东新区要抢抓历史机遇,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完善城市规划,做好城市功能配套,优化城市业态布局,扩大新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要紧盯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五星级酒店、教育基础设施、重点交通道路等项目建设,为城东新区汇聚人流、集聚人气,加速城东新区建设出新形象。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持续推进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利用,科学把握土地出让规模和节奏,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成为全县城市发展新标杆。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拉开框架完善配套优化布局 打造全县城市发展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