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浙里有爱,妇联喊你来助农”走进我县南麂大黄鱼“游”上直播间

2020年03月13日 10:21: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文依 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大黄鱼怎么烹饪最好吃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展示一下大黄鱼的花样烧法……”3月11日20时许,由省妇联主办的“浙里有爱,妇联喊你来助农”直播助农活动在印象南麂馆拉开帷幕,县妇联主席赵小飞“变身”主播,向广大网友推销南麂大黄鱼及平阳粉干。

  

  

  直播中,赵小飞与工作人员不仅和网友分享了关于南麂大黄鱼的故事,介绍了大黄鱼的养殖方式、如何辨别大黄鱼等知识,还现场演示了大黄鱼的多种烹饪方式。直播的一个小时期间,共销售南麂大黄鱼4600多条、销售额达25余万元,平阳粉干1500多斤、销售额达16200元。同时,还互动限时秒杀了100份大黄鱼,抽取并赠送了10份大黄鱼和1晚海派民宿标间。

  值得一提的是,为拓宽我县基层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县妇联在前期就帮助农户联系了一些购物平台,帮助农户沟通对接。“我们通过走访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不少基层农副产品存在滞销问题。”赵小飞说,此次县妇联积极参与省妇联组织的直播助农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新形式解决我县农副产品销售难题,打响平阳农副产品品牌。

  “我们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广大家庭妇女。希望通过我们的推荐,让她们更加了解平阳南麂大黄鱼和粉干,让她们买得放心。”赵小飞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浙里有爱,妇联喊你来助农”走进我县南麂大黄鱼“游”上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