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发挥连续作战精神 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0年03月12日 23:11: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3月12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县发改局、县提升办、县统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作人员。

  

  

  黄慧首先来到县发改局,充分肯定复工复产综合协调组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在前段时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企业复工复产综合协调组工作认真负责、行动积极迅速、措施精准细致,推动全县复工复产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回归各自岗位后,要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按照各自分工职责,自我加压,为我县冲刺一季度、实现“半年红”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提升办、县统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慧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县提升办要继续致力于传统企业提升,多措并举推进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县统计局要继续做好统计业务、加强统计指导,强化统计队伍建设,在提高统计监测的针对性、统计分析的精准性、统计预测的前瞻性上狠下功夫,当好党委、政府领导的参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拓宽工作思维,把目标放长远,将规划方案做得更加完善、细致,继续加强低效土地再开发、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县领导张端坤、林海涵、金启浩、曹启蒙等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发挥连续作战精神  冲刺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