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神奇的药丸

2020年03月12日 12:56: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白清然 编辑 朱晗

  原本以为拥有一个放飞自我的寒假,没想到“恶魔”新型冠状病毒悄然而至,在神州大地疯狂肆虐。这个本该热热闹闹的新年变得冷冷清清,许多人因此还失去了生命。我看了非常着急,想发明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克星的药丸,为国家出一份力。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果真研制出了一种药到病除的神药。

  这种药丸形状很奇特。它全身穿着厚厚的糖衣,五光十色,好漂亮:一边是蓝色,另一边慢慢过渡成了红色;一边是淡绿,另一边自然成了粉红……它上边还有许多“软刺”,弹弹的,里面装满了药,能预防和消灭新型冠状病毒。整体看上去,活像一只五颜六色的海胆,光看这个药的外形,就已经让人很好奇了。

  这种药丸口味多样。病情不同程度的患者会吃出不同的口感。不过,治病还需要一个过程:如果轻度患者吃下去,就是橘子味;中度患者吃下去,就是牛奶味;重度患者吃下去,就是蜂蜜味。这样医生就可以根据患者吃出的味道快速地判断他们病情的程度,并且很好地控制病人,做到有效防护。当然,随着病情的好转,患者每天感觉到的味道也都会不一样。更为神奇的是,吃了药丸的患者心情会顿时心旷神怡,信心满满,所有的焦躁、恐慌会一扫而光!心情愉悦也是治好病的重要因素之一哦。药丸还有个绝招呢!它可以把休眠的干细胞激活,同时产生更多的干细胞。即使病人的肺濒临“死机”,用药后十几个小时,药丸也会激发细胞帮助病人长出一个完好如初的肺。新长的肺,免疫力会增强百倍,冠状病毒自然不能轻易入侵了。

  望着病人们纷纷康复出院,一种欣慰感涌上我的心头。我发明的这种药非常神奇吧,我相信在风雨过后,依然会春满人间。

网络编辑:谢天涯

神奇的药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