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神奇的椅子

2020年03月12日 12:56: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李绍涵 编辑 朱晗

  8岁那年,远方的一位伯伯回到故乡,送了一把小椅子给我,神秘地说:“这是一把神奇的椅子!”

  这是一把外表平淡无奇的椅子,很小很小,偶尔我会去坐一下,从没有什么神奇的感觉。

  2020年的春节,这是不寻常的日子。疫情肆虐中国,我们被“封”在屋子里了,真的好无聊啊,不能出去,也不能和伙伴们一起玩了。

  有一天,我闲着无事,坐在那个小椅子上,心想:“唉,现在要是能出去该有多好啊。”

  突然,一个声音传过来:“小朋友,你想去哪里?我可以带你去!”

  或许我是在家里呆疯了,就连怀疑都不怀疑,直接脱口而出:“热带雨林!”

  忽然,椅子晃动起来,我感觉到一道吸力,将我紧紧地捆在了椅子上。小椅子开始急速转动,越转越快,我似乎被卷进了漩涡中,由于我晕车,所以我马上就晕了。

  等我回过神来,发现我已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天啊,我到了热带雨林,是小椅子带我过来了,这是一把会瞬移的椅子!可是,现在小椅子又静静地躺在那里,又变回那把平淡无奇的椅子了。

  热带雨林真美,那巨大的植物,高耸入云,叫不出名字。非常热,热得让人承受不住。但我很开心,终于可以离开无聊的家了。我好渴好饿,看到树上挂着果子,就使劲爬了上去,摘了果子就坐在树杈上吃起来,这果子可真美味啊。

  这时,看到树杈上有一个窝,放着几个十分巨大的蛋,蛋上的纹路很好看,我好奇地捧起了一个蛋,抚摸着蛋壳。突然,一场飓风刮了起来,我吓坏了,赶紧抓住树枝不让自己掉下来。突然,一只大鸟飞过来,长得非常恐怖,翅膀把整个天空都遮住了,快速地向我扑来。

  不好!它一定以为我侵犯了它的蛋,情急之下,我从树上直接摔下来了,蛋也在我的手里,在跌落一瞬间,我惊恐地大叫:“小椅子、小椅子,快快救我!”

  就在我要被大鸟咬住的那瞬间,小椅子飞速转动起来,越来越快,一下子我就消失了,没一会儿,我又回到了家里,手里捧了一个蛋,很硬,啊?蛋化石!

  我明白了,小椅子将我瞬移到了原始森林,瞬移时一下子过了几万年,蛋也成了化石,于是,我将蛋化石交给了博物馆。

  真是一段神秘之旅,神奇的椅子又静静地呆那里了,又变成了一把平淡无奇的椅子。

网络编辑:谢天涯

神奇的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