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0年03月11日 14:3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3月1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监委关于人事任职的议案及情况说明、县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任免和代表辞职的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平阳县美丽乡村(月亮工程)资金绩效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关于平阳县安全生产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提请补选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草案);研究调整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重点监督工作计划(草案);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在资金保障、项目预算执行率、项目建设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监管、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推动美丽乡村(月亮工程)建设。要明确相关职责,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完善基层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继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扎实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