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赴万全督查:持续落实精密智控 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2020年03月11日 10:23: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10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万全镇,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

  

  

  在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佳盛乳胶有限公司、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黄慧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她要求,属地乡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指导企业立足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既从严从实把好“管控关”、做好疫情输入防控,又科学有序保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有力、生产经营给力。她希望企业化危为机,快人一步抢占先机、赢得市场,形成新的增长点,打造新的竞争优势。

  

  

  “村子里有多少外来人口?防控措施有哪些?”在万全镇郑东村卡口,黄慧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坚守一线、持续奋战的村干部、志愿者表示慰问。她指出,要从严从紧落实闭环管控,充分利用好“健康码”“安居码”,坚决守住村社“小门”,杜绝出现任何疏漏和风险。

  在督查中,黄慧指出,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正常,但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精密智控机制,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守牢防控底线。要以“三服务”为抓手,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精准帮扶指导力度,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员工返岗、物流运输、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全年经济社会加快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打下坚实基础。

  

  

  副县长曹启蒙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赴万全督查:持续落实精密智控 全力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