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水头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2020年03月10日 14:44: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3月9日,水头镇召开“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到会指导。

  

  

  会上,曾上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水头镇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晰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许多新情况、新变化、新挑战,要全力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镇上下思想要更加统一、更加坚定。要增强持续作战意识、严守底线意识和统筹兼顾意识,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全力以赴战疫情、抓复产、促发展,奋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二是工作开展重点要更加突出、更加精准。要在疫情可控的范围内加紧企业复工复产,特别要落实好“稳发展35条”“用工7条”等政策,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紧盯目标全力冲刺。三是责任落实管理要更加规范、更加有序。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防控优势、发展优势,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条线统筹推进,迅速掀起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发展新高潮,交出大战大考的高分答卷。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赴水头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