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以一二五工作路径为抓手 全力冲刺"开门红""半年红

2020年03月07日 10:33: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3月6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以“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士气激扬”为主要内容的“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以“一二五”工作路径为抓手,全力冲刺“开门红”“半年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董智武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全县上下在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晰地认识到,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许多新情况、新变化、新挑战。下一步,要在延续“两手硬、两战赢”态势中,坚定夺取“开门红”的决心,始终保持战斗的精神状态,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全力以赴战疫情、抓复产、促发展,奋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董智武强调,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在实施“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中,全力抓好“一二五”工作路径,全面掀起一季度冲刺热潮。 “一”,就是要守牢疫情防控这一底线,做到重点人员管控100%、卡口作用发挥100%、医疗救治100%等“三个100%”。“二”,就是要紧盯经济指标“开门红”、星级平安金鼎创建“两大目标”,拉高标线、冲刺高线,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五”,就是要开展“五大冲刺”。要全力冲刺复工复产,重点抓好产能恢复提速、补链强链提速、政策兑现提速“三提速”;全力冲刺重大项目,狠抓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招商项目,以重大项目的高质量“快进”,推动投资结构优化、投资质量提升;全力冲刺产业发展,全面抓复苏,乘势抓转型,全力抓平台,让平阳产业更具竞争力;全力冲刺全面小康,补短板、强产业、优环境,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全力冲刺要素保障,攻土地瓶颈制约,攻资金要素保障,攻改革红利提升,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董智武要求,要统筹联动、众志成城,在强化“奋战奋进”工作保障中,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县级层面要组建专班,部门要各司其职,乡镇“一把手”要亲自主抓,以最强的力量抓好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定期分析研判,以最细的责任推进落实。要从严“督”“考”,以最严的督考倒逼落实。同时,要延续防疫好氛围,树立抗疫好典型,发出平阳好声音,造浓宣传氛围。

  

  

  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以一二五工作路径为抓手 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