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力冲刺“一季红”

2020年03月06日 14:30: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前阶段,我县按照市委“三个十天”的部署要求,奋力攻坚,疫情防控有力度、复工复产有速度、党员干部有担当,实现了确诊病例27日“零新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县全力全速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总抓手,继续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一确保”从严防控,即确保不出现新增输入性疫情。全县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严格落实好“12+3”、境外来平人员服务管理4条意见等管控措施。特别是对湖北等重点疫区以及韩国等疫情严重国家返平人员,要严格落实好14天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出现新增输入性疫情。

  会议要求,要紧盯“两节点”提速复产。要实现全面达产,将复工“速度”转变为复工“质量”,全力破解复工复产各项难题。要强化惠企政策兑现,紧盯时间节点精准发力,确保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重点外贸企业、重点工程、小微园企业的复工率指数、产能恢复率、员工到岗率均实现100%,全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强调,要瞄准“一季红”全力冲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统筹抓好项目攻坚、平台建设、产业转型、改革深化、平安建设、全面小康指标冲刺等重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红”,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打牢根基,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力冲刺“一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