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9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董智武黄慧等出席

2020年03月06日 11: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 苏志强 金珍杰/摄 编辑 陈聪)3月6日上午,我县“三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平阳县城东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现场举行。随着县委书记董智武宣布竣工令、开工令,全县99个总投资337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竣工,吹响了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的冲锋号,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董智武宣布竣工令、开工令

  

  县长黄慧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参与集中开竣工项目共99个,总投资337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59个,总投资219亿元;集中竣工(完工)项目40个,总投资118亿元。

  

  

  聚焦投资拉动、产业带动,注重基础先行、改善民生,此次集中开竣工是我县历年来集结项目最多、投入资金最大、涵盖领域最广的一次,包含产业发展类、社会民生类、基础设施类项目,主要涵盖交通、水利、能源、市政、产业、社会发展等6大行业领域。在开工项目中,城东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城东新区B23、B41地块,实际总投资18亿元,主要建设商业、住宅、酒店、写字楼、公寓等多功能多用途的综合集群。该项目的入驻,将极大补充城东新区乃至平阳城市的功能配套,进一步优化城市业态布局,扩大新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对提高平阳城市品质、中心城区首位度都具有重要意义。

  

黄慧讲话

  

  黄慧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县“三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旨在向全县发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信号,迅速掀起“大抓投资、大抓发展”的干事热潮。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开工即冲刺”“竣工再出发”的姿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攻坚战和主动战。她强调,要加力提速赶进度,精细从严抓防控,优化服务强保障,以这次集中开竣工为起点,强化“招商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攻坚战,为平阳全面夺取“双赢”注入更强动力、增添最大活力。

  

  

  今年,我县以“两手硬、两战赢”的坚定决心,从严做好疫情防控,蹄疾步稳推进复工复产。在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坚持“谋大招强”,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全力落实保障,优化各项服务,确保各个重大项目在平阳平稳落地、更快见效。此次参加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将成为助推平阳转型蝶变的重要驱动力,加速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平阳9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董智武黄慧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