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降价10%!平阳临时降低部分行业用水价格为企业减负

2020年03月05日 16:29: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植升 编辑 郑振国)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我县再出实招,记者从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做好供排水安全保障和自身防疫的同时,该公司推出多项惠企服务保障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县公投公司已组织制定水费降费方案:在疫情防控期间,实施工商企业用水价格优惠政策,对全县2020年2至4月期间,工业、经营服务业等用水给予10%的水价优惠。

  

  

  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德枝说道:“我县日供水量达到19万吨,其中企业用水量每日约8万吨,这样算起来,优惠金额能达到240多万元。”

  

  

  同时,该公司还推出,在2020年2月至4月期间,对所有欠费用户不采取停水措施,免收欠费违约金,以此保障民生用水。针对复工复产的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民生企业、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的用水报装需求,该公司要求供水单位主动服务、提前对接,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特殊情况下可先通水后补办报装手续,迅速完成现场勘查并装表通水。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降价10%!平阳临时降低部分行业用水价格为企业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