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市县汽摩配技术专家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2020年03月05日 16:2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林子璐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陈聪) “刚复工,在技术研发方面有没有什么问题?”“人才招引方面有什么需求吗?”3月2日,市县两级汽摩配专业服务团5位专家,前往万全镇开展服务走访,指导汽摩配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人才技术难题。

  

  

  汽摩配专业服务团专家先后来到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温州市金勒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深入交流。

  “专家团的到来,真的是‘及时雨’。现在我们正值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外地工人不能及时返岗,而专家们可以推荐资源,真真切切地帮我们解决劳动力问题。”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技术研发副总监呙波介绍,专家们针对企业现阶段人才技术难题和远期人才发展规划,“对症下药”提出了一系列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实质性的帮助,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来自汽摩配行业的专家,可为企业提供汽车及零部件结构设计与性能分析、汽车及零部件轻量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汽车及零部件CFD分析、汽车电子控制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控制决策与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方面相关技术咨询等服务。“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汽摩配专业服务团成员,通过这次企业服务走访,我们可以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最薄弱的地方,特别是人才技术方面的难题,帮助企业顺利复产复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龙江启教授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县汽摩配技术专家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