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持续抓防控全力抓复工 积极稳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03月04日 14:44: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2日晚,县委县政府视频连线各乡镇和滨海新区,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在会上强调,要严格落实举措,加强指导服务,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积极稳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黄慧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境外来平人员的管控服务,及时了解境外来人情况,做好身份核实,落实乡镇属地责任,根据境外返平不同地区情况实行分类对待,对境外返平人员做到服务热情、友好、周到、细致。

  

  

  黄慧强调,要在全力抓好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继续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强化助企服务,全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题,强化政策兑现,确保复工率和复产率持续平稳、逐步上升。要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抓好工业、服务业、金融业、数字经济、批零住餐等各项工作,切实推进房地产、土地出让、低效用地再开发等重点工作,同时各主管部门要组建专班强化对各乡镇、滨海新区以及相关企业的指导服务,加快推进经济社会恢复正常。

  县领导张端坤、卢成杭、林海涵、王文胜、程式、曹启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持续抓防控全力抓复工  积极稳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