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5个经营户主动整改求复业

2020年03月03日 09:48: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王思思 编辑 余梦娜) 近日,县市监局麻步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餐饮店经营户未佩戴口罩,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停业整顿。

  

  

  “当天傍晚再次巡查时,我所的工作人员发现该餐饮店未听劝诫做好防护措施,仍旧开门营业,便立即要求经营户停业三天,整改到位后方可重新营业。”县市监局麻步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劝诫教育,该餐饮店经营户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给全镇疫情防控带来了不良影响,对自己的违规行为深感愧疚自责,主动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并保证以后一定服从疫情管控、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加强疫情管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县市监局麻步所每日开展店铺巡查行动,对各经营店铺实行“备案制+负面清单+承诺制”,引导沿街店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到“五个到位”,对疫情期间违规经营店铺严肃处理。截至目前,该所共检查了870余个(次)经营户,出动58人次,共有5个违规经营户主动作出书面检讨。

网络编辑:周昌均

麻步:5个经营户主动整改求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