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

2020年03月01日 10:08: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2月2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研究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昆阳镇、鳌江镇、水头镇、萧江镇、腾蛟镇、麻步镇、海西镇和县滨海新区复工复产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肯定进展、看到不足,树立复工复产的坚定信心。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认识到复工复产的不足之处,在思想上进一步紧起来、行动上进一步快起来,真正变困难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确保“两手硬、两战赢”。二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夺取复工复产的阶段性胜利。要紧盯三个阶段,摸清底数,开展企业分类辅导,形成完善工作机制,抢抓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损失夺回来,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三要突出重点、各个击破,以优质服务推进复工复产。要重抓龙头企业产能恢复、“招工难”问题破解、“租房难”问题破解、惠企政策扶持、外贸企业履约风险破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问题高效化解等七个方面,用优质服务解决难题,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复工复产。

  会议还就低效土地再开发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曹启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