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01日 09:5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2月28日上午,中共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县人大常委会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许益伟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许益伟强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中心任务。下一步,要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和特点优势,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到实处,更好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采取相应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实现疫情防控和日常履职“两手抓、两不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