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学习传达贯彻上级精神 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9日 23: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金献铭/摄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29日晚,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统筹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再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中央和省、市步伐,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严管严控疫情风险,抓实抓细复工复产,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防疫弦,紧盯现阶段“外防输入、内防集聚”的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12+3”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全力冲刺企业复工复产,不断细化举措、破解难题,深入开展“三服务”,有序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张端坤,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程式、曹启蒙、陈圣雷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学习传达贯彻上级精神 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