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落实情况:统筹兼顾 精准施策

2020年02月29日 23: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29日,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鳌江、水头、萧江、万全、海西等乡镇和滨海新区,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落实情况。她强调,各乡镇和滨海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精准施策,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在听取各乡镇、滨海新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黄慧指出,各乡镇和滨海新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措施实、进展快、成效好,有力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要深入、准确、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风险可控。

  

  

  黄慧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实现经济稳定增长,做到“两手硬、两战赢”。要精准深化“三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利用大数据,找准堵点痛点,综合施策,助力提升复工复产服务便利度、打通产业链全链条、提高产能恢复率,推动企业快复产、真达产。要强化政策兑现和服务保障,创新工作方法,同步推动各行各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恢复产能、开足马力、提高产值,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认真分析研判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科学谋划,提早安排,提前部署,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县领导林海涵、何占宇、曹启蒙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落实情况:统筹兼顾 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