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防疫复工增收“三不误”

2020年02月29日 22: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各地也进入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南雁镇三兴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锣密鼓开展复工复产和春耕春播各项工作

  2月28日,在南雁镇三兴村的美彩皮革制品厂,负责人兼村支部委员廖美彩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自己的来料加工厂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复工前,廖美彩就对厂房进行了全面消毒,该镇助企服务员、驻村干部也同时提供帮扶,为其提供部分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

  

  

  同时,在三兴村经济股份合作社,村干部积极引导社员农户分时下地,分散干活,开展春耕备耕生产。据了解,该村有四家农民合作社,均已恢复正常劳作,并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有关注意事项工作和各项预案,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和农村经济复苏,保障农业生产顺利有序开展积极奋战。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防疫复工增收“三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