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2月28日 10:54: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回顾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曾上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县政协班子蹲点坚守在前线、各政协委员响应号召显担当、县政协机关下沉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基础作用、各界别的代表性作用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统一思想,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两助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上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作用,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二要坚持双向发力,以更加有力的宣传引导画好“同心圆”。要精准建言资政,进一步把宣传引导工作做深、做细、做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舆论引导、宣传先进典型、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广泛凝聚共识。三要抓好责任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新样子”。要深入完善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举措,确保在新形势下的政协履职重实际、出实招、见实效,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