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督导组来平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慧等陪同

2020年02月27日 21: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2月27日上午,副市长汪驰、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率督导组来我县督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暨“三服务”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县领导黄慧、曹启蒙等陪同。

  

  

  督导组先后前往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万洋小微园等处,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三服务”开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督导组指出,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工作务实、成效明显。要求平阳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指标,深化“三服务”,推动高质量复工复产。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握复工复产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核心指标。要针对目标任务进行逐天分解,精细谋划,狠抓落实,及时解决企业在员工返岗、物资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要聚焦提高产业链协同发展水平,着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小微园加快复工复产,强化管理、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复工复产率,尽早谋划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实施。要想方设法破解要素难题,深化“三服务”,发挥助企服务员作用,落实网格化管理,制订应急预案,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排除障碍、创造条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督导组来平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慧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