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万全:包车接员工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 20: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金雷雷)“真的太感谢公司了,还特意包车把我们接回来,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2月26日,记者在位于万全镇的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看到,包车接企业员工的大巴车从云南、贵州、河南等地返回,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守清向每一位“回家”的员工详细讲解复工前员工需要配合做的各项检查、防疫、就餐及工作等注意事项。

  

  

  “我们公司共有外地员工400多人,为了能够让大家早日投入工作,我们这次共派出了5辆大巴车,严格按照座位数的50%要求,包车接公司员工返厂,月底,我们计划派出第二批车辆接回员工。”陈守清告诉记者,为了鼓励员工自驾返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该公司董事长蔡名希还为自行返厂的员工发放800元的返厂车费补贴,鼓励员工快速返厂复工,目前该公司返工率已达到53%左右。

  

  

  该公司董事长蔡名希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风险管控前提下,有序高效推进公司复工复产,一手抓恢复生产,一手抓防疫工作,充分储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同时,该公司还为所有返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发放绿色通行证,把好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卫生消杀,督促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万全:包车接员工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