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召开:高效高质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 09:32: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24日晚,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精准智控、抢抓进度,把基层单元管控抓紧抓实,保障复工复产高效高质推进,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

  

  

  会上,有关乡镇和滨海新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还部署了基层单元常态化管控和出租房流动人口管控相关工作。

  在协调解决各乡镇和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遇到的问题后,黄慧强调,全县上下要精准智控、细之又细,确保把基层单元管控抓紧抓实。一要坚决守好基层单元“小门”。要对小区、村居、社区、企业实行24小时全闭环管理,落实好人员值班。二要强化出租房管控。要对出租房进行全面排查,建立信息系统,做到机制联动、信息互通,确保所有出租房相关信息纳入信息系统,形成横向纵向拉网式管理,落实出租人和承租人有关责任。三要强化流动人口管控。要全面掌握流动人口信息,及时落实管控举措,确保情况全登记、检测全落实。

  

  

  黄慧要求,要锁定目标、抢抓进度,确保复工复产高效高质推进。要强化员工返岗管理,进一步提高乡镇和企业的工作主动性,把员工返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宣传好一系列相关政策。要强化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复工复产目标任务,实现应复工尽复工的工作要求,建立每日推送机制,实行每日通报制度,统筹推进一、二、三产和建筑业、重点工程复工复产,抓好小微园企业复工。要深化“三服务”工作,在宣传、服务、保障上再加力,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形成部门和业务主管单位相互联动,发挥助企服务员和规范化服务指导组作用,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各类问题。

  县领导张端坤、林海涵、王文胜、曹启蒙、陈圣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连线会议召开:高效高质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