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执法中队取缔流动摊点58处

2020年02月26日 10:38: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陈聪)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组织人员,开展临时摊位和流动摊点取缔清理行动。

  

  

  据了解,2月22日、23日两天,该中队出动80人次,取缔联东、龙河、水亭、凤山菜场及垟岙底简易菜场周边和重点路段、公共场所流动摊贩约58处,暂扣人力三轮车、电动三轮车及摩托车58辆。

  “这几天,街上人流、车流明显增多,取缔清理流动摊点的目的是遏制马路市场反弹,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昆阳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队严格落实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十二条措施,每天不间断对市场、居民小区周边进行巡查,加强宣传,明确要求经营商户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得摆摊设点和店外经营。针对马路临时摊位、摊点摆放的流动性、不稳定性,该中队采取蹲点值守与巡查执法、堵疏结合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执法中队取缔流动摊点58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