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各地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6日 10:43: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广大党员战疫一线不忘锤炼党性,提高基层堡垒战斗力,助力加快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腾蛟镇县机关干部下派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市、县有关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凝聚战疫红色力量,保持原有宣传力度,推广老百姓使用健康码,同时边防边控帮助企业提前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

  水头镇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在卡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传达当前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活动结束后,还组织骨干党员开展志愿巡逻,劝导村民戴口罩、不外出、不聚集、不打牌、不搓麻将。

  南麂镇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通过学习强国、钉钉、微信群等软件,以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谈谈自己作为党员能做点什么”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鳌江镇南门社区、曙东社区、西洋社区等村社通过钉钉、微信等媒介,采用线上学习、网课等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曙东社区、西洋社党总支书记都变身“网红”,亲自上阵录制网课视频。考虑到中老年党员的需要,网课还特地用普通话和方言录制双语版本,并采用录屏直播“手把手”教党员们如何取得“温州健康码”。曙东社区党总支等党组织通过党小组视频会议等形式,把主题党日“化整为零”,党小组分别研讨学习,顺利把网课延伸到泰悦府小区党支部。“这个主题党日很有意义,疫情当前,我们党员干部积极战疫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学习。”一名老党员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各地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