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放心骑行!昆阳公共自行车都消毒了

2020年02月25日 10:46: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近日,记者在我县昆阳镇街头看到,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消毒剂为各个公共自行车点的自行车进行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范保障工作。

  

  

  “为了让市民在特殊时期仍放心骑行,作为自行车公司的一员,我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让市民看到我们用心的服务。”县公共自行车公司的协助调车员谢海斌对记者说,他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与同事共同负责自行车站点、车辆设备消毒和排查工作。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充分发挥布局均匀、功能完善等优势,一直维护正常运营。“为了最大限度保证公众安全,我们公司购买了消毒液,每天至少要用掉两瓶消毒液,专门安排职工对昆阳镇境内的自行车进行清洁消毒,让公共自行车的使用客户能够放心骑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连日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安排4至5名工作人员,每天对昆阳镇64个站点共1640辆车和站点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其中重点对自行车车把手、坐垫、车架、锁柱刷卡处、pos机等与市民密切接触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并对调度车进行出一次任务消毒一次。

网络编辑:谢天涯

放心骑行!昆阳公共自行车都消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