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火车站恢复售票

2020年02月22日 09:4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宋淑莹)记者从平阳火车站获悉,从2月20日18时开始,该站恢复售票。

  

  

  记者在平阳火车站进站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站的旅客进行健康码检查,只有显示绿码方能进站。进站后,旅客需通过红外线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入候车室等候上车。“2月21日上午,我站除了已经恢复售票外,平阳始发至上海的G7322次列车也恢复运行,其余车次将陆续恢复运行。”平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只恢复了平阳至上海虹桥的列车,其余列车属于过路车,并不在平阳站停靠。

  

  

  下一步,该站将密切关注各地复工、返校时间安排,根据客流变化,精心安排节后错峰返程运力,科学安排席位分布,组织车内旅客分散就座,并实行进出站旅客全面测体温和列车运行途中旅客体温抽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火车站恢复售票